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3 证券简称:怡亚通 公告编号:2014-162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首次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怡通JLC2,期权代码:037672,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

1、2013年8月14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事项,并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2、根据中国证监会的反馈意见,公司董事会对《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进行了修订。2013年10月23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修订后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已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

3、2013年11月11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及《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等相关事项。

4、2013年11月18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议案》。

5、2013年12月16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四次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股票期权数量的议案》。

6、2014年11月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公司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14年11月5日,向58名激励对象授予469万份股票期权,公司监事会对预留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公司独立董事、律师对该事项发表了意见。

二、股票期权授予的具体情况

1、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日:2014 年11 月5 日

2、预留股票期权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公司高管、核心管理、业务、技术人员共计58人,共计授予469万份股票期权。

3、股票期权行权价:14.69元

4、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

5、行权安排:预留部分期权授予的期权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行权期行权时间可行权数量占获授数量比例
第一个行权期自预留部分期权授予日起12个月后且首次授予日起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50%
第二个行权期自预留部分期权授予日起24个月后且首次授予日起36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首次授予日起48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50%

6、行权条件

(1)公司总体业绩条件

本激励计划在2014-2015年的2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行权,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行权条件。公司总体各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如表所示:

行权期业绩考核目标
预留部分期权第一个行权期2014年净利润不低于2.28亿元
预留部分期权第二个行权期2015年净利润不低于2.96亿元

本激励计划在2014-2015年的2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并行权,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行权条件。

以上净利润指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若公司发生再融资行为,则新增加的净资产所对应的净利润额不计入当年净利润净增加额的计算。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期权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如公司业绩考核达不到上述条件,则激励对象相对应行权期所获授的可行权数量由公司注销。

除此之外,股票期权等待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2)激励对象业绩条件

激励对象只有在上一年度绩效考核为合格以上,才能行权当期激励股份;考核若为不合格,则取消当期行权额度,期权份额由公司统一注销。

三、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情况

1、期权简称:怡通JLC2

2、期权代码:037672

3、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时间:2014年12月17日

4、经登记的首次授予人员名单及分配比例:

序号姓名职务

获授的期权数 (万份)

占本次授权期权总数的比例(%)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
1梁欣董事会秘书、

副总经理

9520.260.10
2中层关键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共57人37479.740.38
合计4691000.48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12 月1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