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 600476 公告编号: 临 2014-034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名称及金额:《湖南省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工程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邮政物流领域应用示范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11,000万元。申请北斗专项资金1,000万元,申请湖南省配套资金2,000万元,公司自筹资金8,000万元。

 ●合同签订时间:2014年12月15日

 ●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缔约各方签章后生效。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该合同的履约对本公司2014年全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2014年12月15日,公司与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签订了《湖南省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工程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邮政物流领域应用示范项目合同》。项目是以本公司为承建单位,研发并建设基于北斗导航的邮政物流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邮政提供一套对车辆、从业人员和邮件进行信息化、规范化管理的工具,提供包括追踪、监控、调度、报警处理等在内的一系列服务。项目总投资11,000万元。申请北斗专项资金1,000万元、申请湖南省配套资金2,000万元,公司自筹资金8,000万元。项目将在中国邮政推广30,000台北斗卫星导航模块终端。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委托方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

 单位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417号

 法定代表人:朱春光

 2、委托方履约能力

 委托方为湖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民品研究开发和新技术推广,军民融合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3、公司与委托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委托方:(甲方)湖南省国防科工局技术开发中心

 受托方:(乙方)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邮政物流领域应用示范项目

 3、合同总价款:1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甲方转拨总装航天研发中心专项经费支付乙方共计1,000万元,湖南省配套经费2,000万元,本公司自筹8,000万元。)

 4、支付条件:甲方应按合同约定的里程碑节点和总装航天研发中心实际拨款时间转拨经费。具体为:合同签后拨付第一笔专项经费200万元;完成初步设计评审和指南发布后拨付第二笔专项经费(按省国防科工局拨付文件转拨);完成中期检查(完成终端1.5万台安装量)后拨付第三笔专项经费(按省国防科工局拨付文件转拨);完成项目验收后拨付尾款。

 5、生效时间:2014年12月15日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约对本公司2014年全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今后业务拓展,同时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存在可能遭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的风险。

 特此公告。

 五、备查文件

 1、《湖南省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工程之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邮政物流领域应用示范项目合同》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