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与酷派战略合作
王荣

 12月17日,360公司与酷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360投资4.09亿美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其中占45%股份。

 合资公司将聚焦于移动智能设备,向市场推出“大神”品牌系列智能手机,并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合资企业将利用酷派在智能手机设计、制造、供应链管理和售后服务的经验,结合360在移动应用开发以及在线营销能力,将“大神”打造成领先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

 达成合作之后,360将为酷派智能手机提供移动安全、移动应用商店和手机搜索等移动端服务。(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