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64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0日起开始停牌,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的《中茵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在前述停牌期间,本公司就上述重大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论证,但因方案尚待进一步完善,因此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本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8日起继续停牌。本公司将在有关事项确定后,最迟于2014年12月25日披露该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