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通混合组网
试验城市增至56个
张玉洁

 中国联通12月17日晚公告,公司于同日获母公司联通集团通知,工信部批准联通集团TD-LTE/LTE FDD混合组网试验城市从目前的41个城市扩大至56个。

 新增的15个城市分别为佛山、泉州、潍坊、温州、阜阳、无锡、宜昌、衡阳、桂林、廊坊、临汾、南充、渭南、南阳、南通。公司间接控股的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将继续承担本次混合组网试验任务。(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