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证券联手中国电信
推出“e股通-融益富”
朱茵

 由中国电信翼支付与华融证券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首只互联网金融产品——“e股通-融益富”日前成功上线,以此迎接“互联网证券”新纪元的全面到来。“e股通-融益富”:为客户轻松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开通股票账户,并为客户提供赚钱、融钱、省钱一站式服务。

 据悉,“e股通-融益富”仅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尝试,后续还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并依托集团资源,在消费支付、生活服务、投资咨询、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为翼支付客户实现专属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推动华融证券向建设成为一流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商迈进,合作共赢,在互联网证券道路上继续携手前行。(朱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