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光电 公告编号:2014-59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1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勤上集团”)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勤上集团计划未来六个月以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以不超过17元/股的价格,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1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4年12月1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勤上集团的通知:勤上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39,1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本次增持前后勤上集团持股情况

 ■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规要求执行,不存在违反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本次控股股东增持股份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勤上集团后续增持公司股份及相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