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世纪评级上调魏桥铝电评级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新世纪评级公司日前发布公告,将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稳定调整为AA+/稳定,并维持该公司两只存续期内短融券A-1的债项评级。

 新世纪评级公司指出,魏桥铝电是我国最大的铝生产企业之一,且产能集中在滨州地区,规模优势明显。考虑到:其一,魏桥铝电规模及成本优势突出,在电解铝行情下滑时期,仍保持了优良的盈利能力,体现了很强的抗风险能力;其二,通过持续经营累积及股东增资,魏桥铝电资本实力逐步提升,资产负债率保持在相对较低水平;其三,魏桥铝电持续获得了股东在资本金注入及资金周转等方面的支持,新世纪评级决定调整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认为14魏桥铝电CP001及14魏桥铝电CP002还本付息安全性很强,维持A-1信用等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