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怡亚通发布互联网供应链平台
□本报记者 马庆圆

 □本报记者 马庆圆

 

 12月11日,怡亚通在第二届全球供应链高峰论坛上发布了其互联网供应链服务平台以及“两天两地一平台”战略。

 怡亚通董事长周国辉指出,互联网供应链不只改变着传统的供应链模式、市场结构,给社会、经济、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同时也给中国经济及供应链行业带来大的商业机遇。在中国城镇化战略实施及一线城市商品流通市场进入红海的同时,经济重心、市场重心、商业渠道正在下沉,二三线城市、农村等底层供应链平台将迎来商机。

 周国辉介绍,怡亚通充分发挥线下资源优势,通过打造“两天两地网”、“一平台”实施互联网供应链战略,实现行业新的突破。“两天网”,即怡亚通的两个互联网平台——B2B“宇商网”和B2C“和乐网”;“两地网”,即怡亚通的两个渠道下沉供应链平台——“深度380分销平台”与“和乐生活加盟连锁超市”;“一平台”,即怡亚通打造的全国物流主干网。其中,宇商网致力于搭建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平台,基于线下市场,以怡亚通合作客户为目标用户,打造互联网全程供应链,为上游品牌商、下游客户零售商构建一个全新的B2B交易沟通平台。而和乐网致力于实现“B2C+O2O全渠道营销”。此外,和乐生活超市将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消费者在线上和乐网筛选商品与服务,之后交由线下完成交易。怡亚通的380深度分销平台则打造了一个覆盖全中国流通市场的服务平台,未来“380 平台”将链接中国超过500万个实体终端,帮助品牌企业高效分销、快速直供国内终端网点。

 目前,怡亚通供应链服务平台已遍布中国200多个主要城市和东南亚、欧美等10多个主要国家,聚集服务了如思科、GE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超过10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零售终端超过100万家。另外,怡亚通在全国建立30多个省级B2C物流分拨中心和200多个城市的整合分销平台,覆盖超过100万家终端门店,实现线下物流网络的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