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席位撤离三环集团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作为12月最新上市的新股,三环集团上周受到投资者强烈追捧,股价连续以涨停板报收。不过本周三以来,随着大盘指数展开高位震荡,三环集团涨停板也被迫打开,昨日该股更遭到部分机构投资者联合抛售。截至昨日收盘,该股股价报61.31元,跌幅为5.50%。

 根据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三环集团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其中中银国际证券上海新华路营业部买入金额最大,达到930.79万元;中山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中信证券大连星海广场营业部、民生证券周口八一路营业部、安信证券潮州城新西路营业部紧随其后,买入金额大致介于390万元至700万元之间。

 不过,昨日卖出该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中有两席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达到1234.16万元和449.69万元,分居第一和第五位;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大席位昨日买入三环集团金额悉数为零,显示连续上涨之后,机构投资者获利了结意愿较为突出。虽然上述两家机构投资者昨日卖出金额靠前,但相对于三环集团昨日6.18亿元的成交额,累计1683.85万元的卖出量依然偏小,显示多数散户投资者急于落袋为安才是该股昨日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分析人士表示,大盘高位休整令资金情绪受到影响,引发该股出现下跌,不过作为刚上市的新股,随着指数企稳和投资者情绪稳定,大概有望重拾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