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鑫元合丰
分级债基发行良好

 鑫元合丰分级债基优先端近日发行势头良好。业内人士认为,除开产品本身,鑫元基金此次携手南京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和苏宁金融,也对其发行助力不小。

 今年的债券牛市使各机构债券投资收获硕果。以债基为例,Wind数据统计,截至11月30日,今年以来631只开放式债基平均收益为15.21%,同期分级债基进取份额则斩获28.68%的平均回报。据了解,鑫元合丰A与合丰B两级基金份额的初始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所募集的两级基金的基金资产合并运作,相当于鑫元合丰B拥有2.33倍初始杠杆,后市表现同样可期。此外,鑫元合丰A可提供首期5.4%的约定收益,收益稳定,起购金额仅1000元,且每6个月打开一次,兼顾了资金的流动性和收益。(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