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7  证券简称:韶钢松山  公告编号:2014-46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近日, “宝钢金融平台华宝投资借壳韶钢松山”、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壳韶钢松山000717上市融资”等传闻在网络上漫延。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本公司对上述传闻说明如下: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韶钢松山”)董事会针对上述传闻,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称“韶关钢铁”)进行了核实。公司控股股东韶关钢铁确认,截至目前,韶关钢铁及实际控制人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韶钢松山的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重大资产剥离和重大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公司控股股东韶关钢铁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筹划上述重大事项。

 三、必要提示

 1、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2、公司2014年11月30日披露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度亏损约110,000万元,同比下降1184.06%。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钢材消费持续低迷,钢材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下降,公司钢材销售毛利同比大幅降低;同时,受融资成本率同比大幅上升及人民币贬值的影响,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上升,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约-110,000万元。(详见巨潮资讯网2014年10月30日《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预告》编号:2014-43);

 3、公司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信息披露网站,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