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复牌涨停

 停牌三日的苏宁环球12月10日晚间公布了2014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在此利好提振下,公司股票11日复牌强势涨停。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苏宁环球的权重占比仅为0.07%。昨日该股开盘报5.95元,不到10时即封涨停板,截至收盘,日涨0.58元报6.33元,日成交额为2.77亿元。

 据苏宁环球10日晚公告,总人数不超过76人的苏宁环球员工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定向受让大股东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苏宁环球股票4000万股,股票数量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96%,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分析人士认为,上述员工持股计划针对公司高管相对集中,主要面向现有团队中的地产业务部门核心骨干激励,有助于提升员工积极性,进而加速项目去化和转让,为公司转型保驾护航。从基本面来看,一方面其南京江北项目“天润城”和“威尼斯水城”集中在2014年四季度交付,业绩有所保障;另一方面,公司转型影视传媒行业极具增长潜力,在大文化及大健康的转型方向日益清晰,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