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4-054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审批和具体情况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2012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2012年4月21日召开的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银行理财产品,资金使用总额度2亿元人民币以内,在此额度内可滚动使用,期限为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所购理财产品,单笔最长期限不超过1年(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3月29日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的公告》)。

 二、购买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4 年11月21日、2014年12月5日、2014年12月9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涪陵支行(以下称“浦发银行涪陵支行”)签定《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财富班车3号)》,分别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2000万、5000万购买了财富班车3号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3号;

 2.产品投资标的: 主要投资于现金、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对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主承销的信用债,评级在A-(含)以上评级)的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次级债、企业债、公司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信用类债券、回购、同业拆借、存放同业以及信贷资产等符合监管要求的非标准化债权资产等;

 3.产品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4.预期年化收益率:4.50%;

 5.产品期限:90天;

 6.认购期:每个工作日(T日)可申购,T+1日起息;

 7.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投资期限届满后的下一日兑付投资本金及收益。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同时投资期限也相应延长至下一工作日的前一日;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涪陵支行无关联关系;

 10.公司分别出资4000万、2000万和50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分别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净资产的3.85%、1.93%、4.81%。

 三、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本次公告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详见2014年11月4日和2014年8月30日 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投资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有1.70亿元(含本次披露的所购理财产品)未到期,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37%。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所购买理财产品投资均为保本型,风险较低,所使用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开展,而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