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2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德邦德利货币
基金主代码000300
基金管理人名称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日-
恢复大额申购日2014-12-10
恢复转换转入日-
恢复大额转换转入日2014-12-10
恢复赎回日-
恢复转换转出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德邦德利货币A德邦德利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0300000301
该分级基金是否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于2014年7月7日发布了《关于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自2014年7月8日起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简称:“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B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限额设置为3000万元。现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2月10日起恢复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B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取消3000万元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限额设置。

(2)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诚实信用地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