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4-039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12月8日上午9:00时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和正式文本的方式通知了应参会董事。应参加表决董事13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签字表决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 会议以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姚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对公司拟聘任的姚华先生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中航动控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同日登载于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同意聘任姚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2. 会议以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杜宏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对公司拟聘任的杜宏亭先生个人履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中航动控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同日登载于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同意聘任杜宏亭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3.会议以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内部控制测试评价工作方案的议案》。

 特此公告。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