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线传媒逆势上涨
叶涛

 A股昨日深度调整,创业板全天跌幅达到3.99%,作为创业板明星股,光线传媒表现“顽强”,昨日逆势上涨1.57%,股价报收21.97元。支撑该股逆势走强的“法宝”,是光线传媒意图进军新媒体领域的战略布局。

 光线传媒周一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华兴光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华兴光线目标总认缴出资额为10亿元,其认缴出资额达到或超过5亿元时,普通合伙人可确认首轮募集完成。华兴光线将重点投资互联网、高科技、新媒体等与文化传媒相关的产业,以及电商、医疗健康领域有潜力的企业。

 光线传媒昨日以21.20元小幅低开,早盘表现强劲,股价直冲23.58元全天最高价,涨幅一度接近9%。之后维持横盘震荡,午后虽然受到大盘跳水影响,涨幅收窄,但尾盘企稳,最终收涨1.57%。光线传媒是昨日创业板仅有的12只上涨股票之一。成交方面,该股昨日录得16.31亿元成交额,环比放大1.43倍。

 根据华兴光线设立的投资原则和标准,投资收益将在未来几年逐步体现;值得注意的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关于继续实施支持文化企业发展若干税收政策的通知》,进一步加大对影视行业税收优惠力度。预计受诸多利好共振,光线传媒后市还将延续升势。(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