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空动力缩量跌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沪深两市昨日大幅调整,前期涨幅较大的军工股成为下跌的“重灾区”,成分股中航空动力跌停。

 航空动力昨日平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不过午后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震荡下行,下午2点后,伴随着市场整体调整,股价再度下行,14时45分左右封死跌停板至收盘,报收于30.65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跌停后,航空动力已经回吐了此前过半的涨幅。

 分析人士指出,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后注入上市公司的预期持续升温,军民融合快速发展,为军工股提供了炒作题材,12月3-4日召开的全军装备工作会议更是再度吹向了军工股上攻的号角。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方面,短期的利好已经被军工股的上涨过度透支,军工股继续上行的空间本身受限;另一方面,市场整体大幅下挫,军工股中资金获利了结的意愿加强,短期资金一旦蜂拥出逃,可能会加重军工股的调整幅度。短期航空动力的调整可能尚未结束,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抄底。(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