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14-060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15:00

●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

根据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经董事会研究决定,现将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15:00

(三)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2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四)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B座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大楼

(五)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本公司股票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相关投资者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融资融券业务试点涉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有关事项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2年修订)》以及转融通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投票规则:1.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投票表决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不能重复投票。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份通过现场方式和网络方式重复进行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2.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代码: 738900,投票简称:长电投票。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为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3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三峡工程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截至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因故不能出席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受托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详见附件1)。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及见证律师。

四、出席现场会议登记办法

(一)登记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到公司办理登记手续;若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账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

符合上述条件的自然人股东应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到公司登记;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到公司登记。股东可以通过传真方式进行预登记,并于会议召开前持有效证件到现场进行正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9:00-11:00,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三)登记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座22层2206室。

(四)出席现场会议股东或股东授权代理人,请于会议开始前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验证入场。

五、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法:

联 系 人:张泽

电 话:010-58688900 传 真:010-58688898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B座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100033

(二)其他事项:

现场会期预计半天,与会股东交通和食宿自理。

六、网络投票注意事项

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需审议议案采取网络投票方式,投票程序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具体内容参见附件2 。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2.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1: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

议 案 名 称表决意向
赞成反对弃权
1、《关于为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赞成”、“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委托人签名(单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额: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受托人联系方式:

(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2:

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 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交易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 投票日期:2014年12月2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操作。

● 总提案数:1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38900长电投票1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表决方式议案序号内容申报价格同意反对弃权
一次性表决1关于为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1.00元1股2股3股

(三)表决意见

表决方式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16日A股收市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代码600900)的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提案投同意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900买入1.00元1股

(二)如某A股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提案投反对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900买入1.00元2股

(三)如某A股投资者拟对本次网络投票提案投弃权票,应申报如下:

投票代码买卖方向买卖价格买卖股数
738900买入1.00元3股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三)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本细则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