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
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4年12月8日为基准日,对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4年12月8日,申万证券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差部分计入基金财产;申万证券的场内份额和证券B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基金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折算前折算后
基金份额名称基金份额净值(元)基金份额(份)基金份额名称基金份额净值(元)基金份额(份)
申万证券(场外份额)1.62982,396,749,344.54申万证券(场外份额)1.04453,739,800,414.41
申万证券(场内份额)1.6298732,509,579.00申万证券(场内份额)1.04454,693,187,242.00
证券A *1.04453,167,768,634.00证券A1.04453,167,768,634.00
证券B2.21513,167,768,634.00证券B1.04453,167,768,634.00
*注:证券A份额不参与折算,故折算前后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数保持不变。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4年12月10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证券B(场内简称:证券B,基金代码:150172)将于2014年12月10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后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4年12月10日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4年12月9日的证券B的份额参考净值,为0.998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2014年12月10日当日证券B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之证券A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不改变证券 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

2、本基金之证券B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原证券B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证券B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申万证券。折算后的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由目前的杠杆恢复到约2倍杠杆水平,证券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将相应增加。

3、由于证券A和证券B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折溢价率可能随之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4、此次通过折算所新增的场内申万证券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分拆为证券A和证券B。

5、折算后,本基金申万证券的份额数量会增加。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证券A、证券B和场内申万证券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6、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参加数米基金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协商一致,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基金参加数米基金销售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内容

代销机构基金名称基金代码申购费率折扣
数米基金申万菱信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310308不设折扣限制
申万菱信沪深300 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18(具体折扣费率根据数米基金活动为准)
申万菱信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28 
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58 
申万菱信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68 
申万菱信添益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78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310388 
申万菱信沪深300 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310398 
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310508 
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310518 
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09 
申万菱信量化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3110 
申万菱信中小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11 
申万菱信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163112 
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13 
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14 
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3115 

自2014年12月12日起,我司根据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率享有上述折扣优惠,上述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数米基金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以数米基金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数米基金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我司产品在数米基金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数米基金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前述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

4、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数米基金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机构名称网址客服热线
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www.fund123.cn4000766123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swsmu.com400880858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0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证券

B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4年12月8日为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申万证券份额、证券B份额办理了份额折算业务。

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详见 2014 年12月1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wsmu.com)的《关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4年12月10日为证券B复牌首日,证券B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4年12月9日证券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即0.998元。2014年12月10日当日证券B份额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