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逼空暂止 山西证券跌停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12月以来,券商股上演强势逼空大戏,一时风光无限,不过昨日伴随着市场的大幅调整,多只券商股遭遇资金获利了结。山西证券昨日便放量跌停,结束了此前的强势逼空行情。

 山西证券昨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盘中一度逼近涨停,不过午后伴随着市场的整体调整,山西证券快速下跌,虽然一度有资金抄底,不过很快便被蜂拥出逃的获利盘淹没;下午2点50分左右,山西证券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16.25元。值得注意的是,山西证券昨日的成交额为40.3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6.73亿元,显示资金高位离场意愿较浓。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市场强势逼空,外部资金积极入场,开户人数显著增加,证券行业的佣金收入有望增加,对券商股的业绩构成支撑,由此来看,昨日山西证券的调整更多是前期涨势过快后的自我调整,短暂震荡蓄势后,该股的中长期趋势依然向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