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重机复牌涨停
徐伟平

 停牌半个月的中航重机发布了重要事项进展的公告,昨日复牌后一字涨停,报收于25.77元,成交额为3327万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中航重机发布公告称,2014年12月5日,公司接到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公司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母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已就包括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转移在内的相关事宜,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下属另一子公司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及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签署《重组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协议》。业内人士称,上述协议紧密围绕中航工业集团和厦门市政府的发展规划,旨在把厦门市打造为中航工业机电系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实现航空维修、工程机械、特种车及车船载系统等产业的聚集发展,对中航重机构成直接利好。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并购重组、军工题材正是市场热点,受益于题材炒作,中航重工短期有望受到资金热捧。此外,考虑到复牌后投资惜售情绪较浓,短期该股有望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