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公调升财通证券评级至AA+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大公日前发布公告,将财通证券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大公指出,此次调整财通证券评级主要基于四点理由:一是财通证券进一步推进经纪业务转型,投资银行业务保持较快发展,市场竞争力继续提升,财富创造能力继续增强。二是资产管理业务及融资融券业务的继续快速增长有效推动了财通证券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为偿债来源的稳定扩大构建了重要基础。三是财通证券资产仍以流动资产为主,资产流动性保持良好,有助于控制流动性风险和增强短期偿债能力。四是财通证券净利润大幅增长,盈利水平不断提升,为财通证券提供了较为安全和自主的偿债来源。同时,大公也对财通证券创新业务发展带来的风险管控压力、自有负债规模上升等风险保持持续关注。

 大公曾于今年7月评定财通证券主体信用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