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席位甩卖智飞生物
龙跃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龙跃

 

 在大盘蓝筹股持续逼空的情况下,机构减仓创业板股票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对那些遇到利空打击的个股更是如此。本周一,受相关重大事项终止的影响,智飞生物再度收报跌停,三家机构席位选择大举卖出该股。

 在相关重大事项终止后,智飞生物上周五以跌停报收,本周一则继续表现低迷。该股昨日以24.07元大幅低开,开盘后即出现快速跳水,全天大部分时间围绕22.61元跌停价弱势震荡,下午14点后封死跌停板直至收盘。从成交量看,该股昨日全天成交5.5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5.16亿元继续放量,显示资金出逃态度坚决。

 从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看,昨日卖出该股力度最大的五个席位中,有三个为机构席位。其中,有两家为机构专用席位,昨日分别卖出该股1.78亿元和1961.17万元;另一席位为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具体卖出额为2487.32万元。与之相比,昨日买入该股力度最大的五个席位则全部为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在经过两个跌停后,智飞生物股价有望实现阶段企稳。不过,从当前市场风格看,创业板股票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这意味着该股后市有可能延续弱势震荡格局,短期抄底宜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