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4-098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为了提高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的利用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的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商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2个月内进行滚动使用。详见2014年3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12月4日使用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认购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后海之行的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产品名称:阳光理财“定活宝”(机构)

 2、产品编码:EB4328

 3、产品类型:本金保护型理财产品

 4、收益起始日:2014年12月4 日

 5、产品最短/最长持有期限:1天/365天(节假日顺延至下一交易所营业日)

 6、收益计算基础:实际天数/365

 7、本理财产品收益扣除相关费用后,投资人预期年化收益率为:

 持有期限在1-7天的收益率为 2.8%;

 持有期限在7-14天(含7天)的收益率为 3%;

 持有期限在14-30天(含14天)的收益率为3.2%;

 持有期限在30-60天(含30天)的收益率为 4.6%;

 持有期限在60-90天(含60天)的收益率为4.8%;

 持有期限在90-365天(含90天及365天)的收益率为4.9%。

 8、产品可赎回日:自投资者购买起365天内任意交易所工作日均可赎回,若365天到期未赎回,则产品自动到期,本金和收益将一次性返还至投资者账户。

 9、购买、赎回费用:本理财产品不收取购买和赎回费用

 10、公司认购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11、资金来源:公司暂时性闲置募集资金。

 12、产品投资方向:本产品投资范围为境内外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产品、新股申购类信托计划、准债券类产品、利率衍生品和信用衍生品等。其中,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类产品投资占比不低于30%,新股申购类信托计划和准债券类产品投资占比不高于70%,投资境外市场债券类产品不超过10%,投资衍生产品的名义本金不得超过产品资产净值的50%,进行正回购交易的未到期余额不得超过组合资产净值的40%。

 13、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后海支行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日常运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投项目正常进行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通过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可以提高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未到期金额共计5000万元(含本次),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20%;

 截至公告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共计0万元。

 四、备查文件

 1、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定活宝”(机构)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客户权益须知

 2、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机构客户投资协议书

 3、划款成功证明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十二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