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指逼近3000点
金牛基金指数涨逾3%

 

 上周两市成交量在杠杆融资的支撑之下迭创新高,并在周五创下了万亿天量,以券商、保险、银行为主的金融业和石油石化、煤炭、钢铁等蓝筹行业引领上下,向3000点发起了进攻。

 虽然央行暂停正回购操作,公开市场资金小幅净投放,持续疲软的基本面数据也相对有利于债券市场,但在股债跷跷板、资金疯狂涌入股市的效应之下,各类券种交投冷清,收益率普遍上行,仅可转债大放异彩。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涨幅则分别达到了3.12%、3.03%,虽略逊于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但显著优于中小板、创业板相关指数涨幅。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则为3.54%,两只金牛基金指数涨幅与其基本相当。在5月1日将最新一届的获奖金牛基金纳入评价范围并完成最新的样本更换之后,两条指数的累计涨幅则分别达到24.50%、22.71%,年内涨幅也分别上升至18.57%、16.43%。(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