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创业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撤销北京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核准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北京分公司的批复》(京证监许可[2014]196号,以下简称“《批复》”),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获准予以撤销。

 根据相关要求,自《批复》下发之日起,将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公司将依法、有序完成客户转移、业务了结、关闭北京分公司营业场所等事宜,待北京证监局对北京分公司撤销实施情况核查通过后及时办理工商注销手续并缴回《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

 特此公告。

 名 称: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营业场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C座5层506室

 负 责 人:张伟

 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12264295

 成立日期:2009.9.15

 业务范围:经营全国范围内的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四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