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加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售公告

 基金管理人: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

 重要提示

 1. 中加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1205】号文注册。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注册并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投资价值和市场前景作出实质性判断、推荐或保证。

 2. 本基金是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的运作方式为契约型。

 基金合同生效后,每2年为一个分级运作周期,按分级运作周期滚动的方式运作;每两个分级运作周期之间,设置一个过渡期,每个过渡期为5个工作日,基金管理人可以提前结束过渡期;基金管理人在过渡期内办理份额纯债B的申购、赎回以及纯债A的申购等事宜过渡期的具体操作安排以基金管理人在分级运作周期到期前发布的公告为准。(下转A18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