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4071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综合固体制剂车间通过药品GM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日收到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知,公司新建综合固体制剂车间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以及《关于贯彻实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11〕101号)的规定,经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

 GMP证书编号:ZJ20140084

 企业名称: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新昌县羽林街道新昌大道东路800号

 认证范围:片剂、胶囊剂

 有效期至: 2019年11月27日

 该车间为公司2011年度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亿粒药品制剂出口项目”生产车间,计划进行氯吡格雷片、辛伐他汀片、甲氧苄啶片、柳氮黄吡啶片等外贸产品的生产。随着国内GMP认证的通过,公司立马着手欧盟认证准备,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可通过欧盟认证,实现外贸产品的生产。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