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4-083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3日披露了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众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香港众信”)的参股公司JD Alps Limited全资子公司JD Moon River S.à.r.l.参与复星国际要约收购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股权事项。现将最新进展公告如下:

 注1:JD Alps Limited:由香港众信、九鼎中国成长基金及九鼎中国成长基金二期共同在香港设立的公司,香港众信出资1200万欧元(1亿元人民币),持有JD Alps Limited的40%的股权。九鼎中国成长基金及九鼎中国成长基金二期出资1800万欧元,持有JD Alps Limited的60%的股权。

 注2:JD Moon River S.à.r.l.:JD Alps Limited根据卢森堡的法律在卢森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JD Alps Limited持有JD Moon River S.à.r.l.100%的股权。

 2014年11月13日(巴黎时间),AMF(法国金融市场的监管机构)发出延长要约收购期间的通知并设定2014年12月1日(巴黎时间)为Gaillon Invest II及 Fidelidade(以下简称“共同发起人”)提交新要约的截止日。

 2014年12月1日(巴黎时间),共同发起人决定优化收购目标股份及OCEANEs(地中海俱乐部发行之可转换或可兑换为地中海俱乐部股份或现存股份之债券)之要约条款,提高目标股份和OCEANEs的要约价格。原投资协议各方已就此签订了补充协议。

 此次提高要约收购价格后,香港众信向JD Alps Limited的出资额仍为1200万欧元不变(1亿元人民币),JD Moon River S.à.r.l.出资额仍为3000万欧元不变,如收购达成,JD Moon River S.à.r.l.将持有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不少于约3.3%的股份。

 风险因素:

 此次公司参与复星国际收购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股权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收购要约需待共同要约人收购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逾50%股本及投票权后,方告落实。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