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止资产重组 莲花味精跌逾5%

 昨日A股市场一片长红,但受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告吹”影响,莲花味精昨日逆势下跌,具体跌幅为5.15%,在两融标的股中位居前列。截至收盘,莲花味精股价报4.05元,成交额亦达到4.67亿元。

 本周二是莲花味精复牌首日,该股以3.96元低价开盘,早盘即出现一轮明显跳水,令股价触及跌停,之后随着买盘力量的增强,股价有所回升,但始终围绕7%跌幅横盘震荡,最终尾市报收4.05元,日跌5.15%。值得注意的是,莲花味精昨日成交额放出巨量,达到4.67亿元,较复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成交额8706万元明显增加。

 消息面显示,莲花味精周一晚间公告称,公司鉴于目前推进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按照此前计划,该公司股东天安科技原拟向睿康投资协议转让1.1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36%。考虑到昨日该股换手率达到11.05%,一定程度上释放出利空压力,预计短期内莲花味精企稳回升概率较大。(叶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