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金融界证券通
恒泰推出港股资讯服务

 继与中信、中山、长城证券三大券商合作之后,12月2日金融界证券通表示,将与恒泰证券合作推出“最强港股资讯服务”,为关心港股的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

 证券通是以证券交易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了让普通投资者更加了解港股通的运作,让沪港通有更多的机会与市场磨合,恒泰证券和金融界联手打造港股资讯服务,双方整合资源,从港股服务入手,将资讯、信息通过报告、视频、微信等多重形式传递给投资者,并配合全力打造的投顾团队,为投资者量身定制符合其投资习惯的资讯服务。

 为了给投资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金融理财管家”,在“最强港股资讯服务”的专题页面中,投资者每天可以看到内容丰富的“港股通内参”,通过市场分析、要闻点评、港股攻略、折价机会、行业全景、每日一招等栏目,近距离了解港股市场运作特点;同时,金融界特设的恒泰专家栏目及视频节目等,围绕港股通业务、市场分析而展开,发表港股市场观点,在线解答投资者问题。(蔡宗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