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北生药业 编号:临2014—074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于2014年11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并于2014年11月26日披露了《关于变更临时股东大会召开地址的公告》。本次会议于2014年12月0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茶亭路33号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二楼会议室。

 2、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出席情况如下:

 ■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通力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见证。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全体股东表决情况

 ■

 2、社会公众股股东表决情况

 ■

 三、律师见证情况

 通力律师事务所陈鹏律师、范骏祺律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会议人员资格、本次会议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2日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北生药业 编号:临2014—075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2月01日在北海市茶亭路33号北海香格里拉大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经董事审议作出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选举顾国平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的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将相应变更为顾国平先生,公司将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赞成票占董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签署芜湖智慧城市项目合作协议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智慧城市业务相关协议及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的议案》,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宁市智诚合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诚合讯”)与芜湖市人民政府、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斐讯通信”)签署《芜湖智慧城市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项目合作协议》,智诚合讯导入其优势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合法有效的方式参与芜湖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负责具体项目的实施。芜湖市人民政府为智诚合讯打造智慧产业孵化平台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项目范围涵盖智慧城市云平台、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医疗、平安城市,以及与智慧城市其它相关项目的建设。芜湖市人民政府规划未来建设的芜湖市智慧城市项目总投资额约20亿元人民币(包含基建费用),其中第一期(2014年至2016年底)规划建设投资额约7.3亿元人民币,第二期(2017年至2018年底)规划建设投资额约6.3亿元人民币,第三期(2019年至2020年底)规划建设投资约6.4亿元人民币。在智慧芜湖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智诚合讯若存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问题,斐讯通信同意向智诚合讯提供合法的支持。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顾国平、张凌兴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赞成票占董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