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Pan-China Resources Ltd.100%股权交割及购买价格
调整公告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14-060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Pan-China Resources Ltd.100%股权交割及购买价格

 调整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Pan-China Resources Ltd. 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9,000万美元(约55,422万元人民币)收购Pan-China Resources Ltd.(以下简称“PCR”)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本次收购的实施主体是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惠华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CR拥有大港油田孔南区块产品分成合同100%的外国合同者权益,为该项目的作业者。本次收购完成后,PCR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孔南区块产品分成合同100%的外国合同者权益。

 另,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香港惠华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9,000万美元(约55,422万元人民币)对香港惠华增资,增资后公司对香港惠华的投资总额由3,350万美元增加至12,350万美元,公司持股比例100%。

 以上详细内容见公司2014年8月21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Pan-China Resources Ltd. 100%股权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1、近日,本次收购及境外投资事项已经国家商务部、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审批及备案。

 2、北京华信众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出具了《香港惠华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泛华能源有限公司股权所涉及的泛华能源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华信众和评报字[2014]第1011号),根据评估结果,PCR 10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8,430万美元。

 3、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完成了对PCR 100%股权的交割。根据协议约定的购买价格在净营运资本日(2013年12月31日)及净营运资本日后到交割日期间的调整机制,本次股权交割的支付价格为83,176,065.67美元(约51,044.32万元人民币)。

 4、根据PCR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财务报表(未经审计),PCR自定价基准日(2013年12月31日)后共实现净利润7,966,827.28美元(约4,889.16万元人民币)。根据协议约定,PCR在定价基准日(2013年12月31日)后实现的净利润归买方所有。

 公司将尽快办理PCR相关注册文件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554 证券简称:惠博普 公告编号:HBP2014-061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共同控股股东之中白明垠、潘峰、肖荣关于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白明垠于2014年11月26日将其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667万股质押给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上述质押事宜已于2014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公告日,白明垠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5,80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74%;截至公告日,白明垠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6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1.4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6%。

 二、潘峰于2014年11月24日将其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2,00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上述质押事宜已于2014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公告日,潘峰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4,534.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5%;截至公告日,潘峰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4.1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9%。

 三、肖荣于2014年11月24日将其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1,58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上述质押事宜已于2014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公告日,肖荣持有本公司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3,947.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66%;截至公告日,肖荣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58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0.0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7%。

 特此公告。

 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