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亚华60%股权挂牌价下调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上海亚华印刷机械有限公司60%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925.9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这一项目就曾挂牌,当时价格为3247.4万元,此次挂牌价格有所下调。

 上海亚华注册资本为103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各类印刷包装装潢机械及其他机电产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股权结构方面,目前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持股60%为第一大股东,香港大光控股有限公司持股40%。此次股权转让方为上海电气集团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香港大光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上海亚华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1879.5万元,净利润亏损2444.06万元;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65.67万元,净利润亏损2169.54万元。以2014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净资产账面值为107.66万元,评估值为5412.34万元。

 根据挂牌公告,上海亚华自行研发的E系列产品由于存在诸多质量和技术问题,目前无法进行正常销售,鉴于上海亚华目前的实际情况,企业预计无法依靠自身力量完成对产品的再次开发实现正常销售。从2009年起,E系列项目造成了大量的存货积压,截至基准日账面金额共计2218万元,本次专项审计已计提1817万元减值准备。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有五年及以上专业制造印刷包装设备的境内外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不接受委托(含隐名委托)、信托等方式举牌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