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证监局
举办高管培训班

 □本报记者 周渝

 

 日前,重庆证监局举办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培训班,来自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19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与会专家就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最新政策、上市公司股权激励与市值管理、沪港通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和明年宏观经济分析等四方面做了讲解,尤其是对并购重组监管制度和修订内容及思路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获得了与会代表的良好反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