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洪浩:打造信达特色金融地产发展模式
□本报记者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信达地产董事长贾洪浩11月27日在“2014信达金融地产论坛”上表示,公司将依托中国信达系统资源,打造具有特色的“金融地产”发展模式。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在当天的论坛上也表示,在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阶段显然已经过去,地产企业应该“轻建设重金融”,将重心放在以多种金融手段支撑地产业务的方向上来,信达地产打造信达特色的金融地产模式,在当前阶段具有相当的探索精神和借鉴意义。

 信达地产是中国信达唯一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运作平台,根据信达地产五年发展规划,信达地产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持有型物业经营、房地产金融业务和物业服务为支持,坚持房地产主业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实践独具信达特色的“金融地产”商业模式。

 具体而言,就是依托中国信达系统的项目资源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信达系统进行广泛的资源合作,同时利用资本市场,借助多种金融手段和资本运作模式发展房地产金融业务,成为独特的房地产开发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信达地产专业开发与中国信达不良资产处置等金融主业双向促进的业务模式。

 2014年,信达地产设立了投融资部,投融资及房地产基金业务逐步展开;以协同收购嘉粤集团项目为例,公司与中国信达的协同联动取得重大突破;公司在上海、安徽等地与品牌企业开展合作开发,合作开发模式进一步多样化。

 中国信达明确了三大业务板块和协同发展战略,即不良资产经营、投资及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通过包括信达地产在内的多元化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和差异化的资产管理服务,同时提升其资产组合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