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雅达重组“移情”移动互联网

 □本报记者 刘兴龙

 

 自8月底停牌至今的信雅达揭开了重组部分细节的“面纱”。信雅达12月1日公告称,自停牌以来,公司与一家注册地在上海市,主要为国内银行业提供咨询、培训及在线教育等服务的标的公司进行了接触,就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其全部股权的事项进行了协商和谈判。尽管相关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但相关各方未能就交易标的具体交易预案等方面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与该标的公司的相关谈判。

 不过,信雅达的重组计划依然在继续。截至公告日,公司正与上海科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议筹划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资料显示,科匠信息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行业移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企业移动战略的设计咨询、定制研发、应用推广和技术运维服务。2007年,科匠信息注册了“蓝色互动”品牌,目前这一品牌已上线项目达500余款,服务企业数量300余家。

 信雅达表示,公司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在对科匠信息进行详尽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若公司及相关各方就科匠信息的交易预案等方面达成一致,公司将不晚于2014年12月9日(含)前召开相关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届时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若公司及相关各方就本次交易预案等方面未达成一致,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终止该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不晚于2014年12月10日(含)前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