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晟数码51%股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项目信息显示,广州市广晟数码技术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5亿元挂牌转让,转让方为广东省广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广晟数码投资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3600万元,主要从事投资管理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为广晟地产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广晟数码投资公司连续两年没有营业收入,2013年和截至今年9 月底净利润分别亏损2026元和174元。以2014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3345.73万元和7.88亿元,评估增值率超22倍,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02亿元。

 除支付转让价5亿元外,广晟地产对受让方还提出了更多要求,受让方须承诺代替广晟数码偿还对广晟地产的5亿元债务,还需向项目公司(广州市万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13亿元的开发建设资金支持。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持续经营合法存续的单一企业,但不接受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单一企业参与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