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公告编号:临2014-050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其中公司董事张为民先生正处于个人休假期间,故无法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放弃购买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3.24%股权的议案》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放弃购买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和投资”)持有的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软件”)23.24%股权。

 2014年11月1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购买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3.24%股权的议案》。根据议案,上海联和投资于2014年10月16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其持有的微创软件23.24%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挂牌价格为5812.965061万元。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行业解决方案领域的业务能力,公司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购买该股权。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以意向受让方参与摘牌。

 11月13日标的股权挂牌结束后,征集到包括华东电脑共两家意向受让方。根据产权交易的规则,如果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买人,将采取多次报价的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和受让价格。

 综合考虑多方因素,公司认为此次收购存在不确定风险。基于审慎原则,公司决定放弃本次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竞买标的股权的事项。

 放弃本次收购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通过内生增长和外延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发展主营业务,提升公司核心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