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调升太仓城投评级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公告,决定将太仓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3太仓城投债”债项信用等级由AA调整至AA+。

 中诚信国际指出,太仓城投主要负责太仓市范围内的资产经营管理、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并投资经营与市政公用设施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水利工程建设等。本次主体信用等级调升主要考虑到:太仓市快速发展的区域经济和较强的财政实力为公司的业务经营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作为太仓市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重要建设主体,公司在太仓市新老城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中处于主导地位,得到了太仓市政府的有力支持;同时,公司近年积极探索升级转型发展道路,对贸易、能源板块的持股比例不断提高,业务逐步多元化。同时,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到公司未来投融资压力较大、其他应收款增长较快以及对外担保规模较大等对公司流动性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