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6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在公司办公楼213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本次会议已于2014年11月2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通知。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志明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启动向新筑投资转让新筑通工股权工作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联董事黄志明、冯克敏、汪省明、彭波回避表决。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拟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77)。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7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启动向新筑投资转让新筑通工股权工作的议案》。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需要,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投资”)转让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通工”)100%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拟向新筑投资转让新筑通工股权事项将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在审议本次关联交易时,公司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本次交易作价拟以2014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价格为基础,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交易方案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新筑投资基本情况

 新筑投资成立于1996年9月16日,公司注册资本6,18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黄志明,注册地址为四川新津工业园区A区希望路857号;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不含期货、金融、证券)及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策划、设计;销售: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品及木材)、沥青、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电产品(不含小汽车)、环保设备、金属材料(不含稀贵金属)、矿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冶金炉料;货物进出口

 2、新筑投资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3、关联关系的说明

 新筑投资系公司控股股东,新筑通工系公司全资子公司,股权关系如下:

 ■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新筑通工系经雅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雅安国资委)《关于对四川雅安通工汽车厂资产评估项目予以核准的函》(雅国资委函[2012]43号)批准,由四川雅安通工汽车厂重组改制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新筑通工于2012年7月20日取得由四川省雅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51310000001084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黄克明,注册地为四川雅安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系成都市新筑混凝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系本公司的全资二级子公司。

 2、新筑通工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四、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作价拟以2014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评估价格为基础,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目前公司的发展战略专注于现代有轨电车产业等高端产业,为集中公司有效资源专注发展轨道交通产业,公司对现有产业进行充分梳理,审慎论证,决定对公司现有产业进行调整。

 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新筑通工所在的特种车辆产业,处于低迷期,产品利润率低,销售规模较难突破。且新筑投资有意愿承接新筑通工全部股权。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启动向新筑投资转让新筑通工股权的相关工作。

 上述关联交易预计在2014年度内不能完成,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无影响。

 六、年初至2014年9月30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除本次关联交易外,公司年初至2014年9月30日向新筑投资控股子公司销售商品金额共计2.09万元。

 七、其他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披露该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请投资者关注。

 八、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8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筑投资”)通知,新筑投资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持股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新筑投资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22,925.23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2%。新筑投资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2,884.4305万股,占总股本的35.46%,剩余40.8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 拟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减持原因:收购资产、对外投资等需要

 3、减持期间:自2014年12月3日起未来六个月内

 4、拟减持比例:预计所减持股份为5,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2%。

 5、减持方式:以大宗交易方式

 三、其他事项

 1、新筑投资曾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

 新筑投资严格履行股份锁定承诺,本次计划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上述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2、本次减持完成后,新筑投资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3、控股股东新筑投资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4、公司将督促新筑投资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