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4-059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60,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保本保证收益型

 ●委托理财期限:90天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为提高暂存资金效益,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中支行签署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集合理财计划协议(期次型)》,并于2014年11月27日出资60,000万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陆亿元整)购买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 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计划代码:2171143316),期限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5.2%。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本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并按约定的投资收益率向公司计付理财收益。

 公司投资本次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系公司自有资金,且本次委托理财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已经公司投融资及担保管理小组审议通过。

 二、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签订相关协议的对方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支行,该行与我司不存在产权、人员等关系。

 三、委托理财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基本说明

 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产品为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期限90天,预期年化投资收益率5.2%。

 (二)产品说明

 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产品投资于货币市场和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市场工具及金融衍生产品等。该产品为保证收益型产品,即:银行对本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并按约定的投资收益率向投资者计付理财收益。银行根据客户持有的投资本金数额、每笔投资本金的实际天数及实际年化收益率计算收益。公司的理财本金和相应的收益于产品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由银行一次性兑付,即:银行于产品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将公司理财本金和收益划转至公司账户,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三)风险控制分析

 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理财产品为交通银行发行,属于保证收益型产品,交通银行对该产品的本金提供保证承诺,并按约定的投资收益率向公司计付理财收益。因此,该产品风险程度属于极低风险。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委托理财余额为240,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