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华融28日招标200亿金融债
张勤峰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定于本月28日招标发行其2014年金融债券不超过200亿元。

 相关发行公告显示,本期债券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两个固定利率品种,各计划发行100亿元。本期债券将以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招标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各品种票面年利率将通过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招标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

 本期债券招标日为11月28日,12月2日缴款截止并起息,存续期内每年12月2日付息(遇节假日顺延)。采用单利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本期债券的清偿顺序等同于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一般负债。经中诚信国际评级公司综合评定,中国华融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