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亮相广州车展
刘兴龙

 □本报记者 刘兴龙

 

 在第十二届广州车展中,斯巴鲁首次面向公众展出了新近推出的全新Outback傲虎。这是斯巴鲁探索SUV发展潮流的新尝试。

 全新Outback傲虎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既能增强操控乐趣,又能保证燃油经济性。在这一车型上首次装备的X-Mode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他关键系统综合控制,显著提高了车辆应对恶劣路况的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