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4-108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107号),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根据《关于再融资公司会后事项相关要求的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监管函[2008]257号)及《股票发行审核标准备忘录第5号》的相关规定,公司就相关事宜于2014年11月4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会后事项的说明。2014年1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向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关于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会后事项的告知函》,按照该告知函要求,本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受宏观政策及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影响,2014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同时受借款规模增加的影响,公司前三季度财务费用大幅上涨,因此2014年1-9月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滑。

 公司收入来源主要为房产项目结算收入和开发项目转让收入两项。房产销售方面,根据测算2014年全年房产结算收入与2013年度相比将有大幅下降。开发项目转让方面,公司计划四季度进行梅江南零号岛住宅项目的挂牌转让,并于2014年11月21日经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此项目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期满后能否成功摘牌存在不确定性,故此项目转让事项2014年底是否能顺利完成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相关事项的信息披露工作,并于本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发布业绩预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