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货币增设场内份额
常仙鹤

 日前,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称,将在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原有场外的A、B类份额基础上,增设交易所场内E类基金份额,新增份额将于11月24日起接受投资者的申购和赎回,最低申赎门槛仅为1份,并计划其后不久在上交所上市交易。

 易方达货币市场基金E类份额专为交易所场内投资者而设,采用“双通道”并行的理财模式。投资者既可申赎,又可在二级市场买卖,而且在二级市场可实现T+0交易。

 以前交易所场内货基与普通的场外货基是两个品种,增设场内份额打通了投资者在交易所场内购买普通货币基金的渠道。值得一提的是,E类份额未来将与场外的A、B类份额合并进行投资运作,这样做有利于E类份额收益的稳定。(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