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96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4年11月17日以电话、传真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定于2014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史浩樑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审议公司《关于子公司盈方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具体内容见公司《关于子公司盈方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4-097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盈方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的发展规划,为适应业务快速增长需求,结合国家对集成电路行业的鼓励政策,公司全资子公司盈方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盈方微香港”)拟出资美元100万在美国设立全资研发中心子公司。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4年11月24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盈方微电子(香港)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盈方微香港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InfoTM Inc;

 2、注册资金:美元100万元;

 3、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

 盈方微香港出资美元100万元,占其注册资金的100%;

 4、业务范围:芯片及软件设计与开发、云数据服务和市场拓展;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公司地址: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

 上述信息以相应管理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信息为准。

 三、资金来源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研发中心子公司,有利于充分利用其所在地——美国的研发、产业链、管理、人才的优势,发挥资源整合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实力。

 本次投资为境外投资,全资研发中心子公司的设立和经营环境受所在国政策法规及相关行业许可制度的影响较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