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4-085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 )董事会于2014年11月2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黄杰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以及《执行中组发[2013]18号文件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的通知》闽委组通[2013]96号文的要求,黄杰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会员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黄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少于三人且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杰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黄杰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黄杰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