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友布局企业移动互联
王燕

 11月24日,用友集团旗下子公司用友通信宣布进军企业级移动市场。近几年来,用友集在深耕企业管理软件的同时,推出虚拟通信、移动办公、移动应用等服务。

 用友通信此次强势推出由终端设备、通信网络、企业应用构建的工作手机。在终端设备领域,用友与智能手机厂商合作,推广“工作手机”;在通信网络领域,与电信运营商合作,通过170入网,提供基础通信服务;在企业应用领域,整合用友集团旗下应用软件与服务,供企业选择。通过深度融合,智能手机厂商、电信运营商、客户通过用友通信形成了闭环移动办公链条。

 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表示,通过“终端+网络+应用”的工作手机DNA解决方案,以及融合了企业通信能力的管理软件与服务,用友通信将以更低的成本,助力各类企业实现移动互联网管理升级,提升企业在新经济形势下的经营力和竞争力。(王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